吃草莓的蓝莓少女

我就不pia字母戏02【网配/甜?】

我就不pia字母戏

第二回合

-

进了YY之后易烊千玺突然发现,怎么这么多围观群众…私信戳了戳凯决。

-

浔千:什么情况,你叫来的?

凯决:你家导演。

-

这时候易烊千玺才发现ID是江哔哔不哔哔的头像。

-

易烊千玺挑了挑眉,手指覆上键盘,行云流水般地落下来。

-

浔千:哔哔姐,清场。

哔哔姐:什么啊千爷我咋听不懂qwq

浔千:别给我装傻。

哔哔姐:千爷你不要这么严肃嘛~大家就是来围个观而已啦_(:з」∠)_

浔千:凯决没让你清场?

哔哔姐:凯决大大说让我随意(ง •̀_•́)ง能叫多少叫多少

-

易烊千玺看到这行字过后差点没把眼镜掉下来,这算是个什么意思。

尽管觉得有些难堪,可万恶的鼠标还是点向了凯决的头像。

-

浔千:哔哔姐说是你让叫来的…?

凯决:…

凯决:我喜欢人多,热闹。

-

易烊千玺揉了一把头发,这都谁跟谁啊,风牛马不相及…

-

然而浔千不知道的是,屏幕另一端的王俊凯捏着江未末的脸,一只手还在键盘上打字。

“你居然敢这么给浔千说,想狗带是不是!”王俊凯拍了一下江未末的头,“要不是因为你爹我反应快,浔千肯定把我当变态了。”

-

江未末擦了擦汗,少年,就算你不说,他也早就把你当成变态了好吗…

-

“那个,老板在吗?”一个女声从头顶冒过来,易烊千玺赶紧站了起来,紧接着就发现,

带了整个闺蜜团来吗…

-

不错,浔千在现实生活中就是奶茶店老板,一年四季生意都十分火爆。

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浔千那张颜值爆表的颜了。

-

“欢迎光临。”易烊千玺朝姑娘们笑笑。下一秒,几乎对面能看见的脸也没几个,全都把头埋下去了。

-

然后就是一堆单子。

-

易烊千玺在工作台旁走来走去,渐渐忘却了对戏一事,却不知道私信已经炸了。

-

腐女一号:浔千大大你是抛弃凯决了嘛

腐女二号:我靠受音攻抛弃攻音受吗这剧情

腐女三号:凯决大大会不会生气喔…

-

江未末戳了戳王俊凯,“欸,私信炸了。”这时候我们凯决才从桌上起来。

“不是我说,哔哔姐你性格和网上…”话音未落,王俊凯就扫见了比平时多许多倍的私信数量。

-

看清内容后,凯决大大认为他想到了一个很好的点子。

-

[公众]凯决:不好意思各位,刚才和浔千准备出门,今天可能没法pia戏了。

[公众]凯千凯千大法好:凯决大大居然惊现公众频道…

[公众]啦啦啦刘小花:楼上不觉得内容才是重点吗

-

紧接着就是一阵鬼叫。

-

是我要的效果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8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凯千
© 吃草莓的蓝莓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