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草莓的蓝莓少女

我就不pia字母戏01【网配/甜?】

我就不pia字母戏

第一回合

-

身为一个有尊严的cv,我是打心底拒绝字母戏的。

-

何况还是跟个男人!

-

对话框弹出来了,哔哔姐居然又震我。易烊千玺挑了挑眉,还没看内容就已经知道江哔哔要说什么了。

-

哔哔姐:浔千,千哥,千总,千大爷,您就行行好,答应了成不成?T^T

浔千:我拒绝。

-

这已经是易烊千玺第十二次打出“我拒绝”三个字了。这次接的戏是现代bl,由一个网络小说大大的作品改编而来的。一开始听哔哔姐说角色很适合浔千,看了看剧本就接了,谁知道第一章就来H?

-

哔哔姐:千爷你都接了戏了,这会儿反悔也来不及了,所以还是从了我吧【划掉】,从了凯决吧~

浔千:要不是因为你当初把字母戏给我从剧本里删了,不然我会接吗?

哔哔姐: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。

-

浔千在整个现代cv圈子也算是很有名头,与之齐名的另一位大神,就是凯决,这部戏的小受。

-

为什么是小受?

-

原著的人设就是受音攻,攻音受。对此易烊千玺很不满,这是要对全世界宣布他浔千声音是个弱受吗?

-

屏幕上还不停地弹出哔哔姐的信息,可易烊千玺也无心再看。事到如今,只好硬着头皮上了。

-

首先跟凯决谈谈吧。易烊千玺打开列表,凯决的头像又暗着。

-

“也不知道他在不在。”易烊千玺一只手撑着下巴,一只手在键盘上打字。

-

浔千:在?

-

对话框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
-

果然不在吧。易烊千玺移开窗口,又换到跟哔哔姐的聊天界面。

-

浔千:凯决不在啊

哔哔姐:什么!你去找凯决了!千爷你终于想通了么么哒QAQ

浔千:...

-

跟她说了也没什么用,也不知道哔哔姐每天哪儿来那么多精力,随时都像打了鸡血一样。正因如此,得到圈内人士认可,被评为“最聒噪导演”。当时还被易烊千玺嘲笑了好久,可哔哔姐依旧自信地面对所有人。

-

有时候易烊千玺觉得她这样也挺让人羡慕的。

-

思绪刚刚飘走,一条消息就弹了出来。

-

凯决:对戏?

-

传说中的大神就在屏幕对面,正盯着窗口等他回复。易烊千玺一想到这画面,手就赶紧搁上了键盘。

-

我激动个什么,我也是大大啊。易烊千玺突然意识到这一点。一定要说话要简洁,嗯!

-

浔千:嗯

没过一会儿,凯决就回复了。

凯决:哪一段?

-

真是个棘手的问题,易烊千玺盯着屏幕,这可怎么回,直接说字母戏??想想都觉得好羞耻啊…

-

正在易烊千玺做思想斗争的时候,屏幕对面的王俊凯正喝着咖啡听浔千之前的作品。

-

声线很好听,配做我的攻。王俊凯这样想着,然后,就轻轻勾了勾嘴角。

-

浔千:呃,字母戏。

王俊凯愣了一秒,搁下咖啡杯,输入一行字。

凯决:行吧,第一次?

-

易烊千玺瞬间黑人问号,这问题怎么看都觉得不对吧!现在开始怀疑之前一直喜欢的凯决大神是不是个变态什么的。

-

浔千:嗯…

凯决:行,来YY。

-

王俊凯望着屏幕上那略有深意的对话,截了个图放进个人相册里。

-

不错,第一次被我占了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1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凯千
© 吃草莓的蓝莓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